不再怕透明殼變黃!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終身保固,變黃免費換新

2023年更新:

原先提供「五年不變黃保固」,只要在訂單成立後五年內產生黃化耗損,就免費更換一次。

而為了證明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真的不會變黃,在 2023年 iPhone 15 手機上市之後,調整為「終身變黃保固,無論時間長短,只要發現 Clear 手機殼變黃,就可免費更換一次。

為什麼我的透明殼總是會變黃?手機透明保護殼變黃怎麼辦? 能變回來嗎?可以預防嗎?

你是否也曾為透明殼黃化感到困擾? 以上這些問題你是不是也曾經遇過?為了呈現手機真實的樣貌,許多人的首選配件就是透明手機殼。但市面上多數的透明殼都有個共同的缺點:「容易變黃」。為解決這個困擾,犀牛盾產品團隊經過多年研發,終於推出永遠都不會變黃的透明殼 - Clear 透明手機殼。

但 RHINOSHIELD 犀牛盾的透明殼與他牌有什麼不同嗎?真的不會變黃嗎?有沒有什麼實測和保固?為了讓犀粉們買得安心,今天犀犀就來好好介紹透明殼黃化的原因,與我們的透明殼為何不會變黃的厲害!

為什麼透明殼會變黃?

市面上多數的透明手機殼是以 TPU 材質製成。TPU全名為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熱塑性聚氨酯,是一種高分子彈性體材料,因為具有彈性、透明、抗油、抗脂、耐磨、低成本等特性,常被選為透明殼製成的原料,也因此成為市場上最常見的透明殼材質之一。

但也因為TPU材質的特性,若受到紫外線照射、水氣、汗漬、髒污等各種環境與使用習慣的影響,黃化的現象會逐漸反應在手機殼上。重點是,黃化不但為不可逆現象,更為不可抗反應,因此縱使我們為此特別改變使用習慣或環境,也無法改變透明殼老化變黃的命運,這也就是為何大多數人都受到透明殼變黃的困擾。

Clear透明手機殼,終結黃化!

真的沒有任何辦法可以阻止黃化的狀況發生嗎?當然有!我們直接從材料改變,經過無數日夜的研發測試,成功運用RhinoShield 獨家技術 ShockSpread™,為透明殼植入防摔、乾淨又能終結黃化的基因,克服材料限制,解放你對透明殼的想像。

不相信嗎?我們直接實測給你看!

RhinoShield 犀牛盾 Clear透明手機殼擁有高規格的抗黃化設計,經過耗時168小時抗黃與老化實驗測試,並加入紫外線高溫光照與露水變化因子,成功通過SGS的UV試驗,維持乾淨無暇的透明外觀,解決透明殼最爲困擾的黃化問題。

原先提供「五年不變黃保固」,只要在訂單成立後五年內產生黃化耗損,就免費更換一次。而為了證明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真的不會變黃,更在 2023年 iPhone 15 手機上市之後,調整為「終身變黃保固」,無論時間長短,只要發現 Clear 手機殼變黃,就可免費更換一次。

(圖:高規格的抗黃化設計成功通過SGS UV試驗,並提供不變黃保固)

除了抗黃、更充滿個人風格

除了抗黃化設計外,Clear透明手機殼更完美體現RhinoShield 犀牛盾的品牌願景:「守護智慧科技、地球環境以及個人風格」,擁有超越軍規的防護、採用醫療級材料、通過SGS無毒檢測、超過3000多種的獨家、聯名、個人化訂製等印刷設計、永續材質的掛繩配件、可更換式按鈕、鏡頭框等精心的產品特點設計,就是要挑戰你對講究的極限,更讓你解放雙手,享受自由!

(圖:超越軍規的防護、採用醫療級材料、通過SGS無毒檢測)

(圖:超過3000多種的印刷設計、8色鏡頭框 、26個按鍵鈕,輕鬆打造個人風格)

(圖:全新掛繩配件,六款色彩自由選,隨時解放雙手,享受自由)


變黃不再是透明手機殼的正常耗損,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讓你不再害怕黃化,讓你盡情享受「透明」的快感,感受終結黃化的威力,並擁有Let you, Be you的力量,自信向世界宣告你的本色!

Clear透明手機殼:https://rhinoshield.tw/pages/clear